当前位置:首页 >> 数控双工位径向铆接机 数控双工位径向铆接机

FBY-RRC30B 数控双工位径向铆接机



产品特点

1.床身整体铸造,床身经过高温时效处理,刚性好,变形量小,性能稳定。
2.主轴变频动力头设计,主轴转速在指定范围内任意调节、操作简洁、作用范围广。
3.采用PLC控制,通过触摸屏实现人机交互,可直接在屏幕上指定范围内设定速度、压力、时间。
4.系统配置液压系统传感器,显示实际压力,可设置压力检测范围,检测压力是否符合设定范围,产品在铆合过程中超压或欠压均可自动报警并停机。
5.可设定产品间隔工作次数,以及产品检验时间。【即设备在完成预期产量(可任意设定数量),操作者停机并自检测产品(可任意设定检测时间),在此期间按任何按钮不起作用。】
6.工作台自动上下调整,满足客户铆接不同高度产品或工作台距地高度,调整操作简单、快捷、方便。
7.设备配备左右活动工作台,满足客户装卸产品安全工位或者作为双工位使用;
8.设备配备下调节锁帽,可对铆接距离进行微调。
9.采用目前公认的最先进的多瓣梅花型摆辗技术,铆钉材料沿直径方向变形,并形成与工作载荷相切的纤维质流,大大提高抗载荷能力。
10.静铆接性极好,可加工带电镀层的铆钉,当调整合适的进给量和压力,该设备还可铆接塑料和陶瓷材料。
11.铆接稳定性很好,一般铆钉不对中和不夹持也能也能顺利铆接完成。
12.由于同比情况下铆接力最小,因此铆件铆后无不良变形,内应力极小,不会产生任何内裂纹,废品率几乎为零。
13.径向铆接适用领域相当广泛,除摆辗型铆接机能加工的领域外,还可铆接半封闭型的铆件,例如锁壳内的铆钉;静压止动型铆件;例如万向节接头;长径比较大的铆件,例如汽车刮水器。特别是要求内、外翻边型铆接件,加工性极好。还可铆接塑料和陶瓷材料。

 

 


技术参数

具体技术资料,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

型号Model
H
H1
H2
S
S1
S2
W
FBY-RRC30B
1775
725
220
950
200
380
725


Specifications
规格
单位/ UNIT
FBY-RRC30B
Theoretical pressure
理论压力
Kn
20
Rated oil pressure
额定油压
Mpa
4
Max stroke
最大行程
mm
 
Daylight Opening Height
最大开口高度
mm
 
Throat Depth
喉深
mm
 
Down speed
快下速度
mm/s
 
Pressing speed
工进速度
mm/s
 
Return speed
回程速度
mm/s
 
The size of the bed
工作台有效尺寸
mm
 
The height of the bed
工作台距地面高度
mm
 
Motor power
油泵电机功率
Kw
 
Riveting Moter Power
旋铆电机功率
Kw
 
Spindle motor speed
主轴转速范围
rpm
 
Power(3ΦAC,50Hz)
电源(3ФAC,50HZ)
V
 
Weight
重量
Kg
 
Oil tank capacity
油箱容量
L